写于 2018-11-26 02:04:03| 千赢国际注册| 千赢国际首页登录
<p>如果你是一个最近被罢免的阿拉伯独裁者,在奔跑但仍然试图激起武装抵抗你的敌人,那么Misha'an al-Jabouri就是那个人</p><p>在叙利亚经营al-Rai卫星电视的伊拉克流亡者Jabouri星期四凌晨4点让Muammar Gaddafi上线,团结他的支持者,攻击对手“老鼠和笨蛋”,发誓“永远不要离开他祖先的土地” “并且否认他已经逃离利比亚寻求邻国尼日尔的说法</p><p>这位前国会议员对于他的独家新闻自我贬低,并且毫不畏惧地向世界上最想要的人扔了一条媒体生命线</p><p>这是他第四次与卡扎菲交谈 - 听起来“强烈而自信” - 因为的黎波里上个月沦为北约支持的叛乱分子</p><p>当上校响起时,Jabouri在完成他的深夜演出后休息了一下</p><p> “我确信他是从利比亚打来的,虽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,”Jabouri通过电话从大马士革告诉卫报</p><p>他说,Saif al-Islam和Mutasim是卡扎菲的另一个儿子,他们仍然在利比亚,但不和他们的父亲在一起</p><p> “卡扎菲不喜欢录音,我们担心北约可能会追踪他的位置,”他补充说</p><p> Jabouri说,该电台的作用是支持打击所有外国职业 - 在伊拉克,巴勒斯坦或利比亚</p><p> “我们的渠道与所有中东抵抗运动的领导人有关系,”他说</p><p> “我是在反对萨达姆侯赛因,但是当伊拉克被占领时,我与占领作斗争</p><p>现在与卡扎菲的情况相同</p><p>”卡扎菲的消息已在另一个名为al-Muqawamah [The Resistance]的频道播出,可能使用的是外部广播车,其利比亚运营商Jabouri证实,他们是由al-Rai工作人员培训的</p><p> “我不知道传输是从房子,帐篷,沙漠还是的黎波里中心进行的,”他告诉沙特拥有的报纸al-Sharq al-Awsat,“但我知道这很困难检测</p><p>” Al-Muqawamah于9月1日才开始播放,播放卡扎菲和赛义夫伊斯兰的声明</p><p>否则它只会显示针对伊拉克联军的攻击档案</p><p>英国广播公司监测认为al-Muqawamah事实上可能一直在叙利亚</p><p>埃及卫星电视提供商尼尔萨特(Nilesat)在北约各国政府施加压力,要求停止携带al-Jamahiriyah TV等利比亚国家频道后否认传输这两个电视台</p><p>另一个名为al-Uruba [阿拉伯主义]的支持政权的频道 - 也是的黎波里足球队的名字 - 播出了几条卡扎菲的信息</p><p>它于8月下旬停播,但Jabouri当时表示不久将恢复塞浦路斯或委内瑞拉的服务</p><p> Jabouri表示,al-Rai能够利用他所获得的专业知识,利用现已解散的al-Zawra通道,伊拉克逊尼派的抵抗力量用于播放卫星声明和节目,并且逃脱了美国干扰</p><p>阿拉伯消息人士称,卡扎菲近年来在广播和电视基础设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,其中包括移动外部广播单位,早在2月在班加西起义之前,可能是在苏尔特,仍然是旧政权的据点</p><p> “卡扎菲一直被媒体迷住,”一位熟悉利比亚的阿拉伯观察家说</p><p> “在阿拉伯世界,政变往往始于电视台</p><p>”阿拉伯媒体援引“知情人士”的话说,卡扎菲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al-Rai,并安排了一名助手Ahmed al-Shater成为其董事会主席</p><p> Jabouri认为这是“宣传”,但承认利比亚向他支付了较少的款项,总额不到100万美元</p><p> “卡扎菲并不慷慨,”他说,“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他</p><p>我们为自己的记录感到自豪</p><p>” 2008年,贾布里和他的叙利亚妻子受到美国制裁的打击,禁止美国人与他们做生意并冻结他们的美国资产</p><p>此举之前,有人指责al-Zawra正在展示袭击伊拉克美军士兵的镜头</p><p> Jabouri在叙利亚显然感到安全,